《奇星记》将完美收官 邱心志吴磊一路相爱相杀

来源: 星娱TV 2017-06-27 21:1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奇星记》将完美收官 邱心志吴磊一路相爱相杀- 责任编辑:Dike

《奇星记》将完美收官

  邱心志

  由耀客传媒、励合天地联合出品,黄祖权执导,邱心志、吴磊陈翔等当红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奇幻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即将完美收官,剧中邱心志所饰演的丁竦与吴磊所饰演的展雄飞一路相爱相杀,“基情”四射。

  在新更新的剧情中,因为天神栾迦作祟,引发了天下大乱,雪斑病肆虐,整个世界都被冰雪所覆盖,四溢的疾病和严峻的天气,激起民愤,都城暴民围城,同时邱心志饰演的丁竦试图利用这一乱局谋朝篡位。剧情追到这里,一个天大的疑问始终压在观众们心里,天策使孙玉和丁竦,究竟是否是同一人?

  丁竦作为剧中的大反派千方百计的阻挠展雄飞寻找奇星,可谓是神烦,而过分偏执的他,最终究竟能否达成自己心中所想,这就要请大家去剧中寻找答案了。《奇星记》虽已接近尾声,但观众们依旧沉迷在剧中无法自拔,大呼“没看够”、“不过瘾”。

《奇星记》将完美收官

  邱心志

  在丁竦和展雄飞斗得昏天暗地之时,邱心志与吴磊合作的另一部新戏《斗破苍穹》也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邱磊”CP再续前缘,该剧改编自人气同名小说,超高的书粉量使得这部戏未播先火,在《奇星记》中斗得有你没我的邱心志和吴磊,在新戏中各自的人设也引起了粉丝的关注,纷纷猜测两人在剧中会是惺惺相惜的队友?还是恨之入骨的对手?在大家揣摩人设的同时,也请大家不要忘记解锁《奇星记》终极大结局。


    更多关于《奇星记》将完美收官 邱心志吴磊一路相爱相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