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晒一岁宝宝 穿上韩服的秀贤眼睛大大十分机灵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6-27 17:2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安在旭晒一岁宝宝 穿上韩服的秀贤眼睛大大十分机灵可爱- 责任编辑:Dike

安在旭晒一岁宝宝

  安在旭公布宝宝身穿韩服的照片

  现年45岁的韩星安在旭前年6月与舞台剧女星崔贤珠结婚,并于去年2月16日首度荣升父亲,为女儿取名“秀贤”。安在旭曾于去年在社交网公开宝宝百日宴的一家三口幸福照,而16日再于Instagram上传宝宝一岁生日的照片。

  穿上韩服的秀贤眼睛大大,看上去十分机灵可爱,安在旭又上传粉丝送给宝宝的礼物及贺卡。

  而去年8月拍完周末剧集《五个孩子》的安在旭,目前没有安排工作,专心留在家中享受家庭乐。


    更多关于安在旭晒一岁宝宝 穿上韩服的秀贤眼睛大大十分机灵可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