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曝男女主角定妆照 于朦胧毛晓彤甜蜜发糖

来源: 星娱TV 2017-06-24 18:24: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谁的青春不叛逆》曝男女主角定妆照 于朦胧毛晓彤甜蜜发糖- 责任编辑:Dike

  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于今日首次曝光了男女主角定妆照。“阳光大男孩”于朦胧和“都市白骨精”毛晓彤甜蜜发糖。从本次曝光的“狮象CP”定妆照中不难看出,男女主角都拥有十分多样化的性格表达,惹来一众粉丝尖叫热捧。

 《谁的青春不叛逆》曝男女主角定妆照

于朦胧 毛晓彤

  于朦胧饰演的男主角鹿相,原本是一个面临毕业季的体育生,青春热血,头脑简单,却因为一系列的阴差阳错,身份“穿越”扮演起了“霸道总裁”。从“阳光大男孩”到说一不二的公司高管,于朦胧将会怎样应对这突如其来的人生剧变?

 

毛晓彤

  毛晓彤饰演的女主角唐诗,既拥有其一贯擅长的古灵精怪,更有不同于以往的“御姐范”。而剧中角色唐诗,是一个外在精英强干,内在宅腐花痴的轻熟女,偶遇职位凌驾于自己之上,而实际年龄却小于自己的“弟弟”于朦胧,他们将上演怎样的青春爱情故事?


    更多关于《谁的青春不叛逆》曝男女主角定妆照 于朦胧毛晓彤甜蜜发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