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双胞胎女儿满月照 杨阳洋呆萌地搂着杨威

来源: 星娱TV 2017-06-24 00:42: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云双胞胎女儿满月照 杨阳洋呆萌地搂着杨威- 责任编辑:Dike

  2月16日,杨云发微博晒出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满月照片,并配图写道:“我们满月啦@杨威YYY 可以带着小情人们回家喽~”。照片中一对萌宝穿着红衣躺在镜头前,杨威杨云幸福望向镜头,杨阳洋则呆萌地搂着老爸。

杨云双胞胎女儿满月照

杨威

  杨威捧着双胞胎女儿,杨云幸福依偎在老公身边。1月16日中午一时许,体操运动员杨威在微博中报喜,宣布妻子杨云生了!杨威在微博中写到:“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1月15日晚,杨威缺席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曾发博称因家里有大事要发生所以不能到场,不少网友都在猜测是否杨云即将临产,没想到,杨威口中的“大事”今天中午就发生啦。

杨云双胞胎女儿满月照

杨威

  杨威亲吻新生女儿。2月13日,杨威晒出一张和女儿的合照,称:“是不是有句话叫,有女万事足啊! ”照片中,杨威双手抱着宝宝,并亲向女儿的额头,画面有爱。网友纷纷调侃他,“看这样,你得宠上天了”。也有网友不忘温馨提醒:“也不要冷落了羊羊羊,小孩子都是很敏感的。”


    更多关于杨云双胞胎女儿满月照 杨阳洋呆萌地搂着杨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