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Z48成员谢蕾蕾现身艺考会场 被赞零添加少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6-22 04:28: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GNZ48成员谢蕾蕾现身艺考会场 被赞零添加少女- 责任编辑:Dike

GNZ48成员谢蕾蕾现身艺考会场

  GNZ48成员谢蕾蕾现身艺考会场

  每一年的艺考现场都受到了大众的喜爱,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每逢这个时间,各大媒体、经纪公司更是会出动自己的线眼,在北影、中影、上戏等等考场里,搜罗前往参加艺考的潜力股们。今年的艺考大军里面也不乏王俊凯、林妙可这些大家听着就觉得闻名遐迩的名号,或者比起这些大家都熟悉的面孔,考场中出现的那些“陌生面孔”也同样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毕竟她们或许就是下一个能在大屏幕或者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人物。

  GNZ48成员谢蕾蕾现身艺考会场

  作为备受关注考场之一的上戏,考场外一位清纯的女生吸引住了我们的眼球,我们发现了她与李小璐面容有几分相像,比起那些爆款脸蛋来说,她素妆淡眉,无污染的容貌,无形中始终散发着一种清新的感觉,十分吸睛。

  从广东的同行口中得知她的名字叫谢蕾蕾,是女子偶像团体SNH48广州姊妹团GNZ48的成员。对比起那些被高光关注着的艺考考生的高光待遇,谢蕾蕾显现出来的却更多是一种零添加的亲切。


    更多关于GNZ48成员谢蕾蕾现身艺考会场 被赞零添加少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