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豹》首曝电影概念图 2018年正式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6-22 01:53: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漫威《黑豹》首曝电影概念图 2018年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Dike

漫威《黑豹》首曝电影概念图

  《黑豹》电影概念图

  日前,外网曝出漫威电影系列《黑豹》的概念图,本片已定于2018年2月16日上映,在概念图中,黑豹的故乡瓦坎达王国看起来像是沙盒建造游戏Minecraft(我的世界)与迪拜的混合体,有着超高科技和一些嫁接于古代废墟的建筑设计;另一张概念图中展示了一间有着巨大落地窗户的房间,里面瓦坎达王国的长者们 the Taifa Ngao正在开会。

  《黑豹》电影概念图

  在电影中,特查拉将学会成为黑豹以及瓦坎达王国的继承者,他的父亲死在了内战当中。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黑豹》电影概念图

  本片已于上个月末开拍,影片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福里斯特-惠特克、安吉拉-贝塞特、马丁-弗瑞曼等领衔主演,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


    更多关于漫威《黑豹》首曝电影概念图 2018年正式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