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晓晔诠释乐胥娘娘颜值演技爆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6-22 00:2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晓晔诠释乐胥娘娘颜值演技爆发-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晓晔诠释乐胥娘娘颜值演技爆发

  刘晓晔

  近日,席卷老中青三代的剧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仙恋大剧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于朦胧、刘晓晔、张彬彬、高伟光等加盟,堪称史上高颜值阵容,吸睛不少。优质女演员刘晓晔,凭借剧中乐胥娘娘一角更是圈粉无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晓晔诠释乐胥娘娘颜值演技爆发

  刘晓晔饰演乐胥娘娘

  随着剧情的发展,素素重归白浅身份,夜华霸道示爱,小天孙阿离上线,神助攻爹追娘,引发了新一轮的热潮。乐胥娘娘你造你家儿子和小天孙如此会”撩妹“吗? 深知“姑父”会说情话,儿子果然得起真传。“姑父”夜华,你的浪漫基因从何而来?乐胥娘娘如此的端庄大气,父君沉默寡言,怎奈儿子夜华、孙子阿离如此情话脱口而出,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负负得正”。说起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网播量、话题讨论量等多项数据频频刷新记录,开播第三周全网播放量更是突破了90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晓晔诠释乐胥娘娘颜值演技爆发

  刘晓晔饰演乐胥娘娘

  在剧中,刘晓晔饰演的大太子妃乐胥,乐胥娘娘是夜华(赵又廷饰)的母亲。自带古典美的气质以及精湛的演技,将太子妃的高端大气风仪严峻、母妃的温婉、面对凡人素素的正色危言等各个角色之间切换自如。据悉,刘晓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塑造的角色众多,这次已不是其第一次扮演娘娘,之前《新还珠格格》中曾扮演过令妃一角。除此之外在《丑女无敌》《盛夏晚晴天》、《微时代之恋》中的演技亦是可圈可点。

  随着剧情的发展,神助攻阿离的出现让该剧引发了新一轮的热潮。呆萌又可爱的阿离让观众们表示太欣喜,对这个小孩子喜欢的不得了。咱们的乐胥娘娘在面对小天孙的smile,更是让粉丝感慨“就被这笑容圈粉了””美腻了“。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晓晔诠释乐胥娘娘颜值演技爆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