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上戏当考官 未来两年将去学习曾经的梦想就是当导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6-21 22:50: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上戏当考官 未来两年将去学习曾经的梦想就是当导演- 责任编辑:Dike

  胡歌上戏当考官

  胡歌

  2月13号,胡歌上戏当考官。据网友爆料,胡歌现身母校上海戏剧学院担任考官,他一身黑色装扮,短款皮衣配黑色帽子,低调但难掩帅气!有网友称如果他是我的考官的话,估计别说正常表演了,能不能挪开步子都不好说。胡歌未来两年将去学习曾经的梦想就是当导演。

  

  胡歌

  胡歌于2001年考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其实一开始胡歌的梦想就是当导演,而不是演员,初二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拍广告经历让胡歌心中种下了广告策划人的梦想。高考前夕,胡歌在志愿表上填了中央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影视导演专业。高考结束不久,胡歌收到了中戏寄来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上"文考全国第二名"字样分外耀眼。

  考上中戏之后,胡歌抱着玩玩的态度考了上戏,没想到也被录取了。而一心想学导演专业的胡歌毋庸置疑的想选择中戏。直到有一天,胡歌接到上戏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的电话。在书记的办公室里,书记很纳闷为什么胡歌要放弃有多少年轻人向往的上戏,老实的胡歌向书记坦白了自己的想法。书记表示理解,但他建议胡歌,有许多优秀的导演都是从演员开始的,有演员经验的导演会更懂得演员的需要。胡歌进京的愿望动摇了,再加上他母亲身体不好,很希望他能留在上海发展,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上戏。


    更多关于胡歌上戏当考官 未来两年将去学习曾经的梦想就是当导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