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镇模张俪恋情曝光 朱镇模晒亲密合影亲切的称女友“俪姐”

来源: 星娱TV 2017-06-21 01:3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朱镇模张俪恋情曝光 朱镇模晒亲密合影亲切的称女友“俪姐”- 责任编辑:Dike

  朱镇模张俪恋情曝光

朱镇模 张俪

  朱镇模张俪恋情曝光,2月15日,女星张俪被曝与韩国男星朱镇模同游日本,坐实恋情传闻。15日下午,朱镇模更新微博晒出与张俪亲密合影,并写道“谢谢大家!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我们拍的照片就在这里”。还亲切的称女友“俪姐”。

 

朱镇模 张俪

  2月15日,女星张俪被曝与韩国男星朱镇模同游日本,并且同住一屋,疑似正在蜜恋中。此前,男方曾否认与张俪的恋情,称“只是很要好”。据曝光照片显示,大年初五(2月1日),张俪朱镇模二人一同现身日本札幌,两人从机场离开后直奔酒店,并共同入住了某酒店1318号房间中。在日本期间,张俪朱镇模一起相伴出游,逛街购物,形影不离。

朱镇模 张俪

  2月2日,张俪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与他一同走出酒店,两人在日本街头散步拍照,状态悠闲,十分甜蜜。随后,张俪朱镇模一起来到某超市购物,张俪在挑选帽子时,朱镇模也会在一旁给出建议,很是贴心。朱镇模经纪公司今日向媒体表示:“两人确实是在恋爱,张俪在韩工作期间朱镇模给予了很多帮助,二人也因此逐渐亲密,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朱镇模 张俪

  据爆料,2月1日,张俪刚刚结束在普吉岛的度假时光,便匆匆赶赴日本与朱镇模会合。其实,早在去年6月,便有媒体曝出张俪朱镇模二人家中同住、街上亲密的新闻。事后,媒体就此事询问朱镇模经纪公司,对方否认称,“两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张俪朱镇模又被拍到同游日本且同住一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应该不是好朋友吧?两人蛮般配的,祝福~!”也有网友调侃,“好奇他俩是怎么沟通的?”

朱镇模 张俪

  朱镇模,197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凭借电影《霜花店》、《爱情》等为中国观众熟悉。张俪朱镇模相识于2016年初两人合作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虽然男方曾经否认恋情称“只是很要好”,但两个人的恋情看来仍在升温。


    更多关于朱镇模张俪恋情曝光 朱镇模晒亲密合影亲切的称女友“俪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