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的宝宝长什么样 外貌会非常出众

来源: 星娱TV 2017-06-20 07:5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ain金泰希的宝宝长什么样 外貌会非常出众- 责任编辑:Dike

rain金泰希的宝宝长什么样

  网友合成rain和金泰希宝宝的照片

  韩流天王Rain跟演员老婆金泰希上月结婚,近日二人于美国甜蜜地过二人世界,又扫货又齐齐去看格莱美颁奖礼。而韩国网站15日公开的“最值得期待的明星夫妻星二代”调查中,Rain跟金泰希以41%得票率排名第一。

  网民都表示Rain夫妇是圈中最具代表性的高颜值夫妇,自然期待二人之后生的宝宝有多可爱。之前就有网站用金泰希同Rain的相片合成,预测两人宝宝的照片,当中预测的照片显示Rain夫妇的星二代,外貌会非常出众。而成日秀恩爱的安宰贤及具惠善,就以37%排名第二。

  另外,Rain婚后都会努力工作赚钱,将于4月27日以名古屋为起点,在日本三个城市举行六场粉丝见面会。


    更多关于rain金泰希的宝宝长什么样 外貌会非常出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