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好妹妹《送情郎》 曲风婉转动人歌词情真意切

来源: 星娱TV 2017-06-20 03:24: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岳云鹏好妹妹《送情郎》 曲风婉转动人歌词情真意切- 责任编辑:Dike

  由岳云鹏、好妹妹乐队联手献声的全新单曲《送情郎》2月14日浪漫上线,曲风婉转动人,歌词情真意切,将甜蜜爱侣之间的思念与深情传达出来。同一时间,岳云鹏首担男主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也正在热映中,搭配《送情郎》从视听双管齐下,一同制霸情人节。

岳云鹏好妹妹《送情郎》

岳云鹏 好妹妹

  在情节人当天,岳云鹏牵手好妹妹乐队发布全新单曲《送情郎》,这是继《五环之歌》后,岳云鹏再度发声。据悉,《送情郎》取材于太平歌词中的一段小调,也是岳云鹏最经典的相声作品之一。经过重新的改编填词,整首歌曲婉转动人,通过岳云鹏、好妹妹的全新演绎,赋予了《送情郎》全新的听觉感受。

  《送情郎》从曲风到歌词都非常考究,抛弃了相声作品中的戏谑成分,放大了词中浓郁的相思情愫,将爱恋中的似水柔情逐一呈现。好妹妹的张小厚也在微博上撰写了长微博回忆和岳云鹏一起创作这首歌曲的始末,让粉丝都大呼感动。


    更多关于岳云鹏好妹妹《送情郎》 曲风婉转动人歌词情真意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