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班底助阵《完美有多美》 打造2月口碑最好国产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7-06-19 22:3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姜文班底助阵《完美有多美》 打造2月口碑最好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Dike

姜文班底助阵《完美有多美》

  摄影董大欣

  近日,由姜武监制,新锐鬼才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完美有多美》在全国超前点映,收获不错的上座率和完美口碑,更有业内人士和影评人预测:“这可能是二月口碑最好国产电影”。今日首度曝光“完美”黄金班底海报,为观众揭秘《完美有多美》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谢征宇、董冬冬、徐欧、董大欣、李强、温波、张晓兵、艾尼瓦尔.乌甫尔等八位业内大咖悉数亮相,近年来他们分别参与打造了《一步之遥》、《道士下山》、《让子弹飞》、《火锅英雄》、《疯狂的石头》、《夏洛特烦恼》、《鬼子来了》、《无人区》等著名电影作品。此次,八位大咖加盟“完美”黄金制作团队,合力打造电影至善至美的视听效果,为电影《完美有多美》保驾护航。

姜文班底助阵《完美有多美》

  录音师温波

  日前,《侠盗一号》正在全国热映,让全国观众最为关注的莫过于“中国面孔”姜文在影片中的出彩表现。与此同时,其弟弟姜武也紧跟哥哥的步伐,亲自担任监制,集结一众优秀的电影制作团队,打造了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得到了姜文的黄金班底的保驾护航。

  本片由姜文的御用摄影师谢征宇亲自担任摄影指导,力图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谢征宇是影视界颇有名气的摄影师,近年来相继参与了《一步之遥》、《侠隐》、《让子弹飞》、《寻枪》等影片的摄影工作,其指导的影片画面精良考究。这次,《完美有多美》摄影团队由谢征宇担任摄影指导,搭档国内知名摄影师李强、董大欣,为电影视觉呈现方面锦上添花。

  此外,《完美有多美》配乐还邀请到著名音乐人董冬冬亲自操刀。盘点过往,《夏洛特烦恼》主题曲《一次就好》,《私人订制》插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心花路放》插曲《命运交错》等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均出自董冬冬之手。这一次,董冬冬更与“黄金搭档”陈曦珠联璧合,联袂为电影《完美有多美》创作主题曲《完美世界》。另外,黄金班底中还集结了知名灯光指导徐鸥,录音指导温波,美术指导张晓兵、执行制片人艾尼瓦尔.乌甫尔等人,力图通过尽善尽美的视听感受,带领观众走进一个奇幻、令人难忘的电影世界。


    更多关于姜文班底助阵《完美有多美》 打造2月口碑最好国产电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