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之战》北美定档12月 卷福饰演爱迪生影片群星云集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16:3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电力之战》北美定档12月 卷福饰演爱迪生影片群星云集- 责任编辑:Dike

《电力之战》北美定档12月

  《电力之战》预告海报

  韦恩斯坦出品的传记历史片《电力之战》日前曝光预告海报,高亮的灯泡正因电流触动熠熠发光。同时,海报显示影片档期确定在2017年12月。影片群星云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爱迪生,迈克尔·珊农饰演乔治·威斯汀豪斯,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凯瑟琳·沃特森饰演豪斯的妻子。

  《电力之战》的故事设置在19世纪,聚焦两位电力企业家托马斯·爱迪生和乔治·威斯汀豪斯的对峙。历史上,爱迪生是直流电的发明者,而威斯汀豪斯创办的西屋电气则率先将高压交流电引入美国的输电系统,打破了直流电一统天下的局面。电影《电力之战》将用戏剧性手法,再现这起发生在第二次工业革命时代的独特对垒。

  《电力之战》由《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的导演阿方索·戈麦兹-瑞洪执导筒,Michael Mitnick(《赐予者》)为影片执笔剧本。有望亮相今年多伦多电影节。


    更多关于《电力之战》北美定档12月 卷福饰演爱迪生影片群星云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