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上戏当考官 姚晨直言公平选拔优秀苗子拒绝过度整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11:45: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上戏当考官 姚晨直言公平选拔优秀苗子拒绝过度整容- 责任编辑:Dike

  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之外,上海的几所高校这几日也正迎来艺考大军。与北京的明星考生颇受关注不同的是,陈凯歌领衔姚晨、胡歌等明星出任上海高校艺考的考官,成了上海今年艺考的一大新特色。姚晨直言公平选拔优秀苗子拒绝过度整容。

  胡歌上戏当考官

  胡歌   

  13日,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迎来了表演专业的招生考试,27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素颜”上阵,争夺20个宝贵的录取名额,录取比例达到了135:1。上海戏剧学院今年报名人数则创纪录达到21782人,部分热门专业招录比高达245:1。

  胡歌上戏当考官

  胡歌

  据悉,今年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艺术类主要招收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与科技、广播电视编导四大专业,其中属表演系招生最为火爆。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并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选拔出优秀的“苗子”,陈凯歌院长坐镇巡视考场,并与院班子、工作组成员多次交流,过问考务工作中的细节问题。


    更多关于胡歌上戏当考官 姚晨直言公平选拔优秀苗子拒绝过度整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