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票房3.8亿 《爱乐之城》票房首日7000万口碑取胜

来源: 星娱TV 2017-06-17 15:52: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人节票房3.8亿 《爱乐之城》票房首日7000万口碑取胜- 责任编辑:Dike

情人节票房3.8亿

  《爱乐之城》首日票房7000万左右

  2月14日情人节,全国电影票房约3.8亿,较去年情人节的6亿差不少。不过,去年情人节是紧接着春节后,《美人鱼》、《三打白骨精》、《澳门风云3》三部电影还正热映。今年情人节《功夫瑜伽》、《乘风破浪》、《西游伏妖篇》几部电影已上映18天热度退去,占主要份额的是三部应景新片《爱乐之城》、《疯岳撬佳人》、《合约男女》,以及上周五开画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和《决战食神》。

  新片中,《爱乐之城》首日收7000万左右,加上点映票房累计八千多万,可以算是在内地上映的歌舞片最高票房了。之前,周杰伦的《天台爱情》(2013)和杜琪峰的《华丽上班族》(2015)已经算卖得不错,票房也才分别只有1.2亿和4700万。

  《爱乐之城》大热一方面是因为它在威尼斯、多伦多,以及接下来的颁奖季持续升温,拿下了最佳女演员、最佳故事片、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等各种大奖,并获奥斯卡14项提名,受到国内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另一方面,它是情人节档观众最爱的类型——爱情片,还有歌舞元素,轻松、好看,加上口碑又好(豆瓣评分8.7),基本成了情人节观影的不二之选。

  豆瓣评分均不及格的《疯岳撬佳人》、《合约男女》也都收成不错,首日分别有3300万左右的票房。从以往的经验看,口碑差的电影,之后的票房走势会一路向下,有些会跌的非常快。而口碑好的电影,会走长线。所以,《爱乐之城》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保持热度,最终票房可能达到一个相当高的纪录。

  2月14日票房预估(来自“电影票房”):

  《极限特工》 第5天1.625亿,累计6.49亿

  《爱乐之城》 首日7150万,计入点映累计8350万

  《疯岳撬佳人》 首日3320万

  《合约男女》 首日3310万

  《功夫瑜伽》 第18天3020万,累计16.18亿

  《乘风破浪》 第18天2480万,累计9.29亿

  《决战食神》 第五天1210万,累计1.05亿

  《西游伏妖篇》 第18天755万,累计16.14亿


    更多关于情人节票房3.8亿 《爱乐之城》票房首日7000万口碑取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