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翻拍 郑爽张翰版被吐槽剧情太雷主演却都因此大红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18:04: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流星花园翻拍 郑爽张翰版被吐槽剧情太雷主演却都因此大红- 责任编辑:Dike

 流星花园翻拍

张雪迎

  流星花园翻拍。近日,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主要剧情和主角名都没变,不过片名改成了《流行花园》。备案中还显示,此剧共有48集,将于2017年5月开始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有博主爆料道明寺已定马天宇,杉菜拟邀张雪迎。你们感觉咋样??郑爽张翰版被吐槽剧情太雷主演却都因此大红。

言承旭等

  《流星花园》是很多人记忆中非常经典的一部偶像剧,曾经占据了很多人的童年,到现在也让不少人怀念。很多人最记得的还是言承旭、大S以及周渝民等人主演的台版《流星花园》。16年前,《流星花园》横空出世,席卷了万千少女心,引发了一股“F4”热流!!“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想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

郑爽 张翰

  听说曾经的经典再被翻拍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剧作被翻拍,而结果往往令人失望。除了言承旭大S主演的台湾版,张翰、郑爽也曾主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而且还有好几部,该剧播出时也一直被吐槽剧情太雷,广告遍布,不过这部剧热度也很高,主演也因此大红。而现在该剧将再被翻拍,有不少人吐槽又要被毁童年,但也有不少网友期待能让自己喜欢的演员来主演。


    更多关于流星花园翻拍 郑爽张翰版被吐槽剧情太雷主演却都因此大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