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二胎情人节曝光 昆凌怀儿子还在拍武打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16:11: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杰伦二胎情人节曝光 昆凌怀儿子还在拍武打戏- 责任编辑:Dike

  周杰伦14日凌晨、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开心宣布老婆昆凌怀孕喜讯,并晒出夫妻合照,投下超大闪光弹,“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 片方透露,拍摄周期为2016年9月7日至10月31日,拍摄期间周杰伦曾来探班,由于昆凌在片中有很多打戏,还是亲力亲为,周董几乎全程陪同。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昆凌预产期为今年6月份。

  周杰伦二胎情人节曝光

  周杰伦 昆凌

  据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片方透露,该片拍摄时周杰伦几乎全程陪同,昆凌正是在上海拍摄该片期间怀上的二胎。 现年23岁的昆凌,原本预计25岁要生完3胎,但因经期不顺,3、4个月前在周董陪同下看医生,发现子宫有多囊问题,幸好病情轻微,只有脸上长了几颗小青春痘,医生建议她多运动,改善体质。

  周杰伦二胎

  周杰伦公布妻子怀二胎

  刚好她在电影里有很多武打戏,她每天自我训练2小时,导演还要求她上戏前要折返跑3次,让她从一个不爱动的女孩变成天天运动的女打仔。她说:“我就趁这次拍戏时多练,我也有吃中药,看可不可以好一点,因为我气血不足,我发现拍完武打戏我比较健康、有精神!” 她和周董没有避孕,一切顺其自然,“知道(多囊问题)之后,我就想说好啦,先放宽心,调养好身体。”她也安慰自己连生3胎会累死,慢慢来比较好。她为兼顾家庭和工作,把小孩和母亲一起带到上海,女儿因此模仿她的好功夫,让她开始担心女儿有暴力倾向了。


    更多关于周杰伦二胎情人节曝光 昆凌怀儿子还在拍武打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