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空降广州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治愈系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06:41: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空降广州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治愈系爱情- 责任编辑:Dike

《合约男女》空降广州

  众主创欢笑奔赴广州为《合约男女》造势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王博文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全国各大院线。2月13日,导演刘国楠携主演郑秀文、张孝全、田野奔赴广州为影片造势。

  临近情人节,主创们的到来为广州带去满满的甜蜜和浪漫。郑秀文和张孝全在影片中频抛“郑”宗“孝”料,历经重重阻碍仍坚定相爱的治愈系爱情给现场媒体留下深刻印象,采访环节,郑秀文、张孝全延续片中角色对彼此的信任,坦言对方是好拍档,观众在电影中看到的一切都是自然发生,默契爆棚。

《合约男女》空降广州

  郑秀文、张孝全空降广州触发情人节甜蜜爆点

  电影《合约男女》作为郑秀文在爱情喜剧领域的回归之作,自然获得影迷们的极力追捧,提前观影过后,许多人都惊喜评价《合约男女》中的Sammi演技爆表,同样的情绪在面对亲情和爱情时展现了不同的层次。在广州站的采访环节,郑秀文袒露心迹,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就开始尝试理解叶瑾的多面性格,“她缺乏安全感是有童年和成长背景支撑的”。

  本片亦是“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出演都市喜剧,试衣间大跳脱衣舞放飞自我、积极健身展示“床上功夫”、先开心“撸串”后被迫“菊花残”等喜剧片段,在每场点映都引发全场爆笑,观众们纷纷表示没想到男神如此深藏不露。面对观众对自己喜剧演出的高度肯定,“惜字如金”的张孝全也打开话匣,他表示肖博的部分性格其实也是自己生活中的样子,跟Sammi和刘国楠导演的合作更让他全程都非常轻松,所以完成得很顺利。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空降广州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治愈系爱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