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没完》曝新剧照 林更新教范伟如何追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05:25: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完没完》曝新剧照 林更新教范伟如何追女神- 责任编辑:Dike

《有完没完》曝新剧照

  林更新

  随着情人节浪漫氛围越来越浓厚,电影《有完没完》不发狗粮、不虐狗,为情人节换一种打开方式,首度曝光了一组“心灵导师”版剧照。由范伟饰演的“老范”、林更新饰演的“小新”以及孔连顺饰演的“顺子”三人同框互动,喜感满满将溢出屏。

《有完没完》曝新剧照

  7、孔连顺(左一)、范伟(左二)、林更新(右二)、王啸坤(右一)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范伟与林更新、孔连顺三人合体的“老少配”组合新意十足,令众网友眼前一亮。吊儿郎当模样的范伟、意味深长的林更新以及实力抢镜的孔连顺,三人自带的喜感因子在小小的福彩店里相互碰撞,不知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不同以往的惊喜?


    更多关于《有完没完》曝新剧照 林更新教范伟如何追女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