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情人节剧照 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联袂出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6-14 10:2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复合大师》情人节剧照 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Dike

 《复合大师》情人节剧照

贾乃亮 王晓晨

  《复合大师》情人节剧照曝光。由橙子映像、时代东华、童乐影视联合出品,俞白眉总监制,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联袂出演,梁超、屈菁菁和张超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喜剧《复合大师》情人节再撒狗粮,曝光了一组“酝糖酿蜜”版剧照,搭配主创复合金句,助有情人重成眷属。

代乐乐

  《复合大师》此次曝光的“酝糖酿蜜”版剧照迎合情人节浪漫气氛,“分手”与“复合”两大阵营各路CP齐上阵,花式秀恩爱给力发糖。

  贾乃亮饰演的李断与王晓晨饰演的周末,在复合事务所浩瀚藏书前深情对望,眼波流转间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代乐乐饰演的贺周一与张超饰演的余光骑马装加身戏剧十足,一个英姿飒爽一个柔情帅气,暧昧情愫在两人眼角眉梢显露无遗;另有屈菁菁饰演的叶子和吴亚衡饰演的不干胶相依而坐用画笔互相逗趣的高糖瞬间,让情人节甜度急速飙升。

  《复合大师》虽是一部爆笑轻松的都市喜剧,但分手与复合都离不开情感,除了每个案例中当事人们的爱情故事,主角们细腻温情的情感交流,则更能让人体味到“情”之于人生的柔性魅力。


    更多关于《复合大师》情人节剧照 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联袂出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