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女友晒礼物 六叔曾表示与王棠云只是朋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6-14 06:41: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余文乐女友晒礼物 六叔曾表示与王棠云只是朋友- 责任编辑:Dike

 余文乐女友晒礼物

余文乐 王棠云

  余文乐女友晒礼物。上年年尾余文乐突然晒出一张头贴头照片,公开同台湾皮带大王女儿、女星王棠云的恋情,今日就是余文乐同王棠云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刚过了十二点,王棠云就晒出玫瑰花的照片,花束由粉红色同深红色的玫瑰组成,深色玫瑰好似黑色,深到连花瓣都看得不是很清楚,情人节送近乎黑色的玫瑰,余文乐果然够特别。六叔曾表示与王棠云只是朋友。

余文乐 王棠云

  原本恋情保密到家,但此前二人在朋友聚会时,拍摄的大合照流出,女方依偎男方胳膊,无意间让二人恋情公开!更有爆料指日前余文乐一家为爸爸庆生,Sarah专程赴港参与男友家庭聚会,当晚余文乐哥哥Alex,就开始follow Sarah的IG。

资料图

  而王棠云原艺名王予柔,现艺名莎拉,过去曾和篮球选手毛加恩交往过。对此,余文乐直指爆料有误“照片只是一票朋友在台北时拍的”,并表示:“我爸爸生日只有我一家人,没有其他人,我都想要有个女友可以带给我爸爸看看,但真的没有!”和Sarah有无进一步发展机会?他则回答:“不想假设,但真的是朋友!”


    更多关于余文乐女友晒礼物 六叔曾表示与王棠云只是朋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