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有意邀请胡可 网友想知道怎么教育安吉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6-14 00:2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妈妈是超人2》有意邀请胡可 网友想知道怎么教育安吉的- 责任编辑:Dike

《妈妈是超人2》有意邀请胡可

  胡可、沙溢

  去年因《爸爸去哪儿4》而火遍全网的胡可沙溢家庭于情人节再次放出甜蜜“大招”,胡可沙溢这一对娱乐圈模范夫妻恩爱私照被晒出,两人不仅100%夫妻相神撞脸,而且两人状态颇好环抱相拥,代表婚姻契约与幸福的婚戒也相当醒目地被戴在二人手上,画面粉红满溢。

  自沙溢去年携一双萌娃参加《爸爸去哪儿4》之后,胡可沙溢夫妇、安吉小鱼儿兄弟就成为广受网友追捧的流量担当,胡可沙溢夫妇不仅时常主动晒娃满足网友需求,还经常共同现身各种活动,成为娱乐圈中幸福美满的代表。

  而火爆的人气也让胡可沙溢这一家成为综艺节目宠儿,据网上猜测,芒果TV即将上线的《妈妈是超人2》也有意邀请胡可担任嘉宾,并且在众多嘉宾猜测中,胡可成为呼声最高星妈,继“沙溢带娃”成功撩粉后,众多网友希望看到胡可也带着安吉小鱼儿哥俩出现在这档亲子节目中。


    更多关于《妈妈是超人2》有意邀请胡可 网友想知道怎么教育安吉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