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射雕英雄传》受欢迎 蓉儿纯真美好如“初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6-13 21:34: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一桐《射雕英雄传》受欢迎 蓉儿纯真美好如“初恋”- 责任编辑:Dike

李一桐《射雕英雄传》受欢迎

  郭靖、黄蓉

  由李一桐、杨旭文主演,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在东方卫视播出十多集以来,好评度不断上升。其中更因为是周播剧,惹得观众纷纷“叫苦”,“这么好的剧放在周播真是折磨人。”而李一桐饰演的黄蓉也越来越深入人心,甚至有粉丝直接说:“李一桐满足了我对黄蓉的所有想象。”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当中,李一桐虽然跟着父亲走了,但仍然对靖哥哥放心不下,偷跑之后在背后为其打点。靖哥哥每到一处,总会有美酒佳肴,其中每次至少都有两道菜是郭靖爱吃的。为此,郭靖有所察觉,提前在宝应等李一桐。果然,李一桐出现,她跟店小二说的这句“您帮我多准备点儿好吃的,尤其是香菇炖鸡”不仅感动了郭靖,也同样戳中观众的内心。不少网友表示:“蓉儿对郭靖真的是百分之百的真心”、“好羡慕郭靖啊,好喜欢蓉儿啊。”

  此外,在湖边,李一桐独自一人玩弄着皮影来表达对靖哥哥的想念。嘴里反复出现的“靖哥哥蓉儿好想你”也成功让郭靖出现。粉丝看完这段纷纷上交少女心:“啊啊啊,看完好想谈恋爱”、“请赐予我一个像李一桐这样的初恋好嘛!”


    更多关于李一桐《射雕英雄传》受欢迎 蓉儿纯真美好如“初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