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上线 糯米团子阿离助攻赵又廷

来源: 星娱TV 2017-06-13 21:0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上线 糯米团子阿离助攻赵又廷- 责任编辑:Dike

  杨幂饰演白浅

  经典IP改编的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过半,播放量仍然持续飙升,即将突破25亿!这部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凭借边发糖边虐心的剧情,紧紧锁定观众。在情人节当日,为桃花粉们献上独一无二的情人节专属福利,在线明星弹幕、线下打造桃花仙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桃花粉们在这个情人节“躁起来”。

  赵又廷饰演夜华

  随着剧情的推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到了全剧虐心高峰期。杨幂饰演的凡人素素在天宫受尽折磨,由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为保护她,甚至亲手摘下她的双眼!不明真相的素素至此对夜华彻底死心。看到如此虐心的剧情,追剧网友不忍素素继续遭受折磨,纷纷喊话“拜托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就连杨幂也忍不住发表微博表示:“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点‘死去’的戏,我应该是拍了假电视剧。”

  随着素素跳下诛仙台,白浅和夜华的第二世正式结束。在情人节当日,白浅竟饮下忘情药,夜华智能痴心寄托结魄灯将其“留在身边”。东华元气大伤后,决定闭关后要去人间历练,完成凤九相守愿望。四位苦人各有所愿,但终究能否能如愿所偿,请继续锁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上线 糯米团子阿离助攻赵又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