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岳撬佳人》上映 袁姗姗岳云鹏情人节追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6-12 02:19: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疯岳撬佳人》上映 袁姗姗岳云鹏情人节追爱- 责任编辑:Dike

《疯岳撬佳人》上映

  《疯岳撬佳人》海报

  浪漫情人节,今日开撬!由袁姗姗、岳云鹏、孙坚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已于今日零时在全国院线浪漫上映,从而正式拉开情人节档电影的序幕。更有热情的影迷朋友纷纷守候观看零点场,而“女神”袁姗姗片中张弛有度的表演,让看过的网友纷纷赞叹:“袁姗姗的演技每一步作品都在进步!”

  电影《疯岳撬佳人》是袁姗姗与岳云鹏继《煎饼侠》后的二度合作。在该片中,痴情护工小岳岳在偶遇少时女神袁姗姗后又萌生追爱的愿望,在邀请“爱情操作团”的助攻下,更是创造出温馨进餐把酒言欢、卖萌耍宝搞怪自拍、合练瑜伽等桥段,然而就在小岳岳双手捧住女神袁姗姗上演花式吻戏片段,深情兼具搞笑,浪漫梦幻中又带有浓浓的喜感,此等清奇的画风令人欲罢不能。网友调皮调侃:“不知道此时影院会不会又哭晕一片?”

  自《煎饼侠》和《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后,袁姗姗身上的搞笑潜能被挖掘出来,演技颇受认可,今年《疯岳撬佳人》更上一层楼,看过的网友更坦言被片中袁姗姗“放得开”的演技震惊到,并表示:“你的好友袁姗姗已上线!”今日,这个情人节袁姗姗和您一起过!


    更多关于《疯岳撬佳人》上映 袁姗姗岳云鹏情人节追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