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媒体探班 杨紫力挺任嘉伦版许仙有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7-06-08 01:56: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乩之白蛇传说》媒体探班 杨紫力挺任嘉伦版许仙有魅力- 责任编辑:Dike

 《天乩之白蛇传说》媒体探班

杨紫

  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杨紫、任嘉伦、茅子俊等齐齐亮相。采访中,杨紫力挺任嘉伦版的许仙比叶童版更有魅力,“很多女孩应该都会喜欢。”

任嘉伦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杨紫饰)与药师宫宫上许宣(任嘉伦饰)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该剧以尊崇传统文化为核心,将主演人设融入新特征。白夭夭前期是一条可爱的小白蛇,颇为呆萌,后期则变得颇为成熟。而许宣的个性则属于高冷、自大、腹黑、毒舌,人物性格分为三个阶段,前后反差较大。

  按照杨紫的说法,“这版的许宣有大男子主义,白夭夭觉得有他在自己,什么都不用怕,他可以抵挡主住很多东西。”并表示,虽然叶童版的许仙让自己印象深刻,但这版许仙人设上更有魅力,女孩会很喜欢。


    更多关于《天乩之白蛇传说》媒体探班 杨紫力挺任嘉伦版许仙有魅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