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2》来了 马可付辛博一言不合就开打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22:3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寻找前世之旅2》来了 马可付辛博一言不合就开打- 责任编辑:Dike

《寻找前世之旅》发第二季定档海报

马可

  《寻找前世之旅2》来了!热播超级网剧《寻找前世之旅》上线一个月播放量近5亿,日前该剧发布了第二季唯美版定档海报,宣布即将于2月20日迎来完结季。在最新曝光的《寻找前世之旅2》超长花絮中,为揭秘马可和付辛博前世纠葛埋下伏笔,二人一言不合就开打,上演从古到今的兄弟夺爱大战,而付辛博爱上的竟然是自己的肋骨,这是怎么一回事?

付辛博

  《寻找前世之旅》第一季就以爱动人,付辛博除了以“前世今生”茶馆之主司音的身份与周雨彤饰演的叶隐大谈暧昧“师徒恋”之外,更在秦、商、唐不同时代以司音的三个前世分身与叶隐不断邂逅,秦始皇霸道送街、姜子牙溅血施法雨中留爱、罗公远夜半捆绑play,三世恋情均以离别收场,虐足少女心。而时空轮转中,马可饰演的血族王子亚隆始终以不死之身耗费数千年追寻叶隐踪迹,树咚强吻不在话下,更玩得一手强掳新娘飙情话,“痴汉王子”撩妹撩出新花样,三角恋扑朔迷离。

  亚隆与司音每次相遇可谓“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司音更似对亚隆早已相识,十分忌惮其出现在叶隐身边,令观众对两位情敌之间的关系好奇十足。随着《寻找前世之旅2》定档超长花絮片的曝光,即将揭开二人的前世之谜,司音道出二人本是挚友,更以上古战神造型令亚隆交出其未婚妻,亚隆霸气回应“即使战死也不投降”,兄弟反目场面火花四溅。夺妻大战从古代延续至现代,马可与付辛博领衔千军万马兵戎相见的战斗画面令人热血沸腾。


    更多关于《寻找前世之旅2》来了 马可付辛博一言不合就开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