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海报三大主演现身 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 星娱TV 2017-06-06 21:53: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异星觉醒》海报三大主演现身 内地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Dike

《异星觉醒》海报三大主演现身

  《异星觉醒》海报

  科幻惊悚片《异星觉醒》近日曝光全新海报,影片由《藏身之所》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安·雷诺兹、真田广之等人主演。海报中三位主演身穿宇航服现身,表情严肃正视镜头,吉伦哈尔位于中央。而海报下方则展现地球掠影,片名“LIFE”的“F”字母延长出一束光直至地球表面。标语“小心你正搜寻的东西”透露出惊悚意味,人类的入侵可能打破了某种平衡。

  影片中人类有意识联系外星文明,历经20年火星探测车采集到“神秘样本”,而这样本竟是外星智慧生命线索,新发现令一众宇航员十分兴奋,但不知其暗含致命杀机,整个空间站岌岌可危。

  《异星觉醒》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


    更多关于《异星觉醒》海报三大主演现身 内地有望引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