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发布嬴稷特辑 张博演绎嬴稷前世今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6-03 20:5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秦帝国之崛起》发布嬴稷特辑 张博演绎嬴稷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Dike

《大秦帝国之崛起》发布嬴稷特辑

  秦王判词海报

  丁酉年开年大戏《大秦帝国之崛起》已于2月9日登陆CCTV-1黄金档热播,不同于鲜肉扎堆、戏说泛滥的“霸屏大作”,此剧集结了张博、宁静、邢佳栋、沈佳妮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以正史观之态为观众讲述了那段,群雄逐鹿,山河日变的大争之世。今日片方发布了秦昭襄王嬴稷人物特辑,以帝王视角拉开秦国崛起的序幕。特辑以画外音自述形式,简述嬴稷如何从治国、识才、邦交、国策等方面“崛起”,终成长为天下雄主,并将秦国治理成为战国后期第一强国的过程。

  嬴稷前世今生

  特辑中,秦昭襄王朝堂上指点江山、沙场上披坚执锐的场面,都体现出了一代霸主的雄才大略,君王气势极具感染力,给人心生澎湃之感。其中,秦昭襄王立誓要使秦国成为中原诸侯之华夏第一大国的片段,尽显历代君王的血性与强国之志;而第二部《大秦帝国之纵横》的秦惠文王嬴驷与儿子嬴稷梦中重逢、举杯共饮,再叙父子之情的片段,除了让人感受到秦国两代君主的父子温情外,也令观众们倍加期待。

  同时,秦昭襄王人物海报也重磅来袭,须眉交白、目光深邃的秦昭襄王,袭一身铁甲尽显帝王文治武功之气质,精炼的人物判词更是高度概括了秦昭襄王的一生。

  作为奠定秦国一统天下的关键人物,秦昭襄王嬴稷在君王成长路上有着极其不平凡的经历。少年质燕,返国继位,却因年幼导致王权旁落;冒失伐楚,导致叔公嬴疾病亡、痛失至亲;识人不善,招致田文倒戈相向,丢失函谷;再到舍挚爱长王心、逐外戚掌王权,看似循序渐进实则如履薄冰。此后秦王嬴稷一展壮国之抱负,拜范睢为相,重用白起,实行“远交近攻”,大败赵齐,灭西周纳九鼎,以摧枯拉朽之势一举奠定了秦国统一天下的基础。

  从一个“熊孩子”成长为一代“雄主”的王,秦昭襄王自本剧播出以来就得到了无数观众们的喜爱。而生动演绎这个成长中的帝王的主演张博,更是得到大家的一直肯定。有网友甚至发表了这样的看法,“张博自带王者光环,最适合霸气的角色”。此言论大概也是因为嬴稷的饰演者张博,曾在《孙子大传》、《新三国》、《苍穹之昴》等历史大剧中演过帝王角色,此次挑战《大秦帝国之崛起》中的秦昭襄王,想必更有经验可循。


    更多关于《大秦帝国之崛起》发布嬴稷特辑 张博演绎嬴稷前世今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