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游初恋圣地 曾说想回到十七岁与老公刚刚认识的年龄

来源: 星娱TV 2017-06-01 01:11: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莫文蔚游初恋圣地 曾说想回到十七岁与老公刚刚认识的年龄- 责任编辑:Dike

  莫文蔚游初恋圣地

莫文蔚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游初恋圣地。女星莫文蔚(Karen)在2011年于初恋德籍男友Johannes结婚,婚后两人很少在社交网站放闪晒恩爱。如今莫文蔚现身威尼斯,在微博上晒了几张当地名胜的照片,其中也有一张莫文蔚的单人照,但就不见她老公的踪影。莫文蔚曾说想回到十七岁与老公刚刚认识的年龄。

莫文蔚和老公

  此外,莫文蔚配文称:“莫莫哒故地重游”。原来这是莫文蔚17岁那年,也就是和老公初恋那年的恋爱旧地,当年这对小情侣也曾在威尼斯合影留念。2016年10月1日晚,莫文蔚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的合照,并附文:“永远十七岁,五周年纪念快乐”照片中,莫文蔚与老公都十分青涩。随后,网友纷纷评论:“Karen姐天天开心!”、“狗粮吃的我很开心”

  

  莫文蔚和老公

  莫文蔚谈及自己的初恋老公时,满满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并且深情说道:“再次遇到他时,我觉得就是他了”,甜蜜的笑容与语气让其他嘉宾羡慕不已。而在被问及想回到什么年龄时,莫文蔚满眼柔情说道:“想回到十七岁,那个我们刚刚认识的年龄”“他不会认为我是一个明星,在他眼里我永远十七岁”。


    更多关于莫文蔚游初恋圣地 曾说想回到十七岁与老公刚刚认识的年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