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销魂传授卖萌经 徐峥欲拒绝直言怕被打

来源: 星娱TV 2017-05-29 00:59: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赫销魂传授卖萌经 徐峥欲拒绝直言怕被打- 责任编辑:Dike

  陈赫销魂传授卖萌经

  陈赫现场教学"终极撒娇"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九期将于本周六22:00播出。美食界资深吃货陈赫终于吃到“囧”餐厅,作为吃货界当之无愧的“行走表情包”,陈赫销魂传授卖萌经,开年大发福利,不仅豁出去牺牲形象为2017年开年“吃货系表情包”素材库添砖加瓦,还现场开课教学“终极撒娇必杀技”,令现场几度陷入焦土化。

  陈赫迎战“囧”家族 表情包大战一触即发

  为招待吃货界行走的表情包陈赫,“囧”餐厅特别设立游戏“吃火锅表情包PK赛”。在重庆火锅香辣味道四溢的餐厅内,“陈赫VS‘囧’家族”PK赛爆笑上演。“囧”家族全员上阵,倾情演绎吃到朝天椒、煮过头的毛肚、鸡屁股及烫到上颚的面部表情。“老司机”陈赫的表情包自成一派,“囧”家族众人卖力诠释,这场旗鼓相当的PK赛,最终谁胜谁负着实引人期待。

  陈赫现场教学“撒娇必杀技” 徐峥欲拒绝直言“怕被打”

  “囧”餐厅设火锅盛宴款待,陈赫亦是有备而来。PK赛结束后陈赫自发“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终极撒娇必杀技,让现场众人瞬间“暴动”,刷新撒娇杀伤力印象。陈赫细致讲解撒娇技巧,要求“囧”家族现场学做,徐峥则担心做完之后会被家里人“打”,到底“囧”家族众人有没有打破心理防线如陈赫所愿学做呢? 众人围坐一桌,以火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涮煮喜爱的食材,闲话家常,自在而随意。

  “囧”家族五人联手PK陈赫表情包是否能够胜出? 陈赫“终极撒娇”杀伤力到底有多强?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本周六22:00《食在囧途》,一起收集“吃货表情包”!


    更多关于陈赫销魂传授卖萌经 徐峥欲拒绝直言怕被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