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贤望歌影双线发展 对女主角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 星娱TV 2017-05-28 21:4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国贤望歌影双线发展 对女主角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Dike

周国贤望歌影双线发展

  周国贤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国贤、卫诗雅、何浩文、谈善言及简淑儿等前晚出席电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明星优先场,周国贤表示曾看过第一集,对女主角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至于他正埋头写歌,并将参演电影,未来希望有机会在电影方面发展,但一定不会放弃创作歌曲。

  问到他新片中可有激情演出 周国贤表示得看剧情是否需要,至于会不会正面全裸演出?他笑称要先经妈妈批准,那是否因家里有小朋友才顾虑?他说:“不是,工作归工作,家庭归家庭!”

  卫诗雅到场时获大会送上玫瑰花,她坦言好开心,主要是已预了情人节没花收,即使去年也没人送花,但是去年情人节时还有拖拍并收过花。她苦笑指有位开花店的女性朋友问她要不要扮男生送花给她,而情人节连父母都不在港,她相信今年应是她过得最孤独的情人节了,幸好已经安排了电影宣传工作,且之前拍下的几部电影将陆续上映,到时忙一点感觉会更加充实。


    更多关于周国贤望歌影双线发展 对女主角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