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 贾乃夫妻龚琳娜PK鸡年神曲

来源: 星娱TV 2017-05-28 17:3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 贾乃夫妻龚琳娜PK鸡年神曲- 责任编辑:Dike

  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

  湖南元宵喜乐会精彩纷呈

  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喜乐会即将在正月十五(2月11日)晚19:30分与观众见面。今年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加入了剧场斗乐的设计,何炅、贾玲率领的元宵队VS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喜乐队伍,为争夺王牌剧场各显神通。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爆笑元宵的同时,也有人气明星罗志祥、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龚琳娜和蒋劲夫等人加盟助阵,斗舞、飚歌、打嘴仗,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格外热闹。

  融入剧场打擂台 何炅贾玲VS谢娜小沈阳打嘴仗

  2月11日晚19:35(正月十五),备受期待的2017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如约而至,作为湖南卫视传统晚会之一,以其热闹、喜庆、团圆、时尚的品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据悉,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又在内容形式上大肆发力,首次在元宵晚会上融入了剧场擂台的概念,分设元宵剧场和喜乐剧场两个剧场。

  其中元宵剧场的掌门人是何炅和贾玲,助攻CP为杜海涛和沈梦辰,喜乐剧场的掌门人则是谢娜和小沈阳,助攻兄妹为李维嘉和吴昕。节目组邀请来的各位明星嘉宾,则分组到两个剧场中进行才艺PK。首次将剧场的概念融入到晚会中,负责操刀这次喜乐会的总导演邢丽琴队就是希望能够打破传统的晚会印象,“因为有剧场的设计,所以我们的嘉宾也不会局限为喜剧大咖,很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中的演员和一些人气歌手综艺咖,都会在这两个剧场中展现出不一样的才艺。”

  虽然都是元宵喜乐会的常客,贾玲和小沈阳这对喜剧大咖确实第一次在芒果台元宵晚会上同台,还是以打擂台的形式。一个是国民女神男神收割机,另外一个是亮相就逗乐的无敌男神,两位重量级喜剧咖的加盟无疑会让这台晚会逗乐又欢乐,导演组更是绞尽脑汁挖掘出两个喜剧咖的另类才艺。据悉小沈阳将首次“当爹”挑战魔术大变活人,而刚刚开了公司当上老板的贾玲更是要和11个猛男同台一显女神风范。大咖过招,谁能带领自己的剧场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

  罗志祥大秀舞技

  罗志祥朱碧石谁是舞王 迪玛希首次同框志炫

  除了一线喜剧咖,元宵喜乐会自然少不了劲歌热舞。这次节目组可是发大招,同时请来了舞技了得人气偶像罗志祥。第一次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舞台的罗志祥非常重视这次“元宵之旅”,不仅要带来三首歌迷最爱的歌曲,更要和男神收割机贾玲有一个亲密互动的游戏环节,至于在游戏环节“朱碧石”会不会意外现身给粉丝们带来惊喜,导演组表示暂时保密。

  除了两个舞王的较量,同样在《歌手》的舞台上带来震撼表演的林志炫和迪玛希,也首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相逢。据悉迪玛希将带来一首具有草原风情的歌曲,而林志炫当晚演唱曾在《歌手》中感动万千观众的《没离开过》,在昨晚的彩排中两人首次同框,热情相拥,此次两人在音乐上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加倍震撼,粉丝们翘首以待。

  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

  蒋劲夫吴卓羲唱家乡歌

  贾乃夫妻龚琳娜PK鸡年神曲 蒋劲夫吴卓羲胡宇威唱家乡歌

  鸡年元宵喜乐会怎么少得了热闹喜庆的神曲,这次亮相晚会的神曲可不少。贾乃亮在去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以一组《Good Boy》+《Bang Bang Bang》的演唱,神还原G-Dragon,“热BANG”全场,今年再次欢喜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携手杜海涛、于洋一起演绎全新的《东北话》,势必将为观众带来鸡年爆款新神曲,小甜馨说了:“咱爸的东北话正宗着呢!”甜馨爸爸有神曲,甜馨妈妈李小璐也不闲着,携手何洁、屈菁菁组成组成SHEplus组合带来劲歌热舞。可是就算贾乃亮两夫妻上阵,神曲天后龚琳娜也不带怕的,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龚琳娜带来全新的歌曲《鸡鸣东方》,这首已经在网络上被疯狂流传的洗脑神曲,在当晚龚琳娜演绎还会增加元宵的因素进去,释放更加爆炸的喜庆效果。

  此外,还有蒋劲夫、吴卓羲、胡宇威两岸三地的男神携手《进击吧!闪电》剧组来到元宵喜乐会上唱情歌,世界上年纪最小颜值最高的魔术师兄妹也要挑战一把谢娜的《神奇的孩子》,“小戏骨”白娘子和胖娘子贾玲同台,哪个白娘子闹元宵猜灯谜更厉害?还有元宵晚会上每年的保留节目杂技今年也请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来官方认证,和万千观众一起见证中国传统杂技的神奇时刻。


    更多关于湖南元宵晚会贾玲收割罗志祥 贾乃夫妻龚琳娜PK鸡年神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