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交往3个月主动求婚 安宰贤眼眶泛泪我没有这个人不能活

来源: 星娱TV 2017-05-28 13:5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具惠善交往3个月主动求婚 安宰贤眼眶泛泪我没有这个人不能活- 责任编辑:Dike

  韩国演员安宰贤和大2岁的具惠善2016年完婚,夫妻俩近期更参与真人秀节目《新婚日记》,分享小俩口婚后日常,在10日播出的节目中,他透露其实在交往3个月的时候,女方就主动提了“结婚想法”,让他也开始思考结婚的可能。

具惠善交往3个月主动求婚

具惠善

  在10日播出的节目中,安宰贤透露和具惠善交往3个月时,对方主动提出结婚想法,“你觉得我们结婚怎么样?“没想到他大概有些慌张,直觉回应:“啊,因为我没有结过婚“,让具惠善笑翻回:“我也没结过啊!“谈起这段回忆,安宰贤眼眶泛泪地说,当时脑中想的是“我没有这个人不能活了”。而具惠善也表示,对于婚姻的想像就是“把平凡的日常,变得不平凡”,夫妻俩的甜蜜回答闪瞎大票观众。

安宰贤

  虽然是具惠善先提出的想法,不过个性浪漫的安宰贤,还是在交往1年后,在后车厢放满装饰美丽的花草,正式向女方提出求婚,本来没有很喜欢“惊喜”的具惠善,看到丈夫的用心,还是忍不住露出灿烂微笑,安宰贤也傻笑称赞老婆“好漂亮”。


    更多关于具惠善交往3个月主动求婚 安宰贤眼眶泛泪我没有这个人不能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