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元宵》白凯南玩失忆” 容嬷嬷转型成最贴心丈母娘

来源: 星娱TV 2017-05-28 09:50: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2017北京元宵》白凯南玩失忆” 容嬷嬷转型成最贴心丈母娘- 责任编辑:Dike

  《2017北京元宵》白凯南玩失忆

  邓紫棋加盟2017北京元宵晚会

  2017年北京卫视元宵特别节目是由今年春晚的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据导演组介绍,元宵节目中语言类节目将成为重头戏,在对节目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后,已经为观众准备好了诚意十足、笑料十足的段子和包袱儿,《2017北京元宵》白凯南玩失忆,如果北京台春晚上的相声小品您还没看过瘾,元宵节目将为您带来更多欢乐。据悉,“金鸡报春闹元宵特别节目”将于农历正月十五(2月11日)20:30搜狐视频同步直播。

  “容嬷嬷”转型成最贴心丈母娘 白凯南“寻找记忆”

  老戏骨李明启搭档演员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发红包”是春节的一个传统习俗,晚辈孝敬长辈,长辈爱护小辈,都在这个“红包”中传递着真情,小品以亲情和孝道为主题,向观众传递了家和才能万事兴的幸福宝典。

  《2017北京元宵》白凯南玩失忆

  白凯楠在女友的陪伴下找回记忆

  小品中常常结合歌舞表演的白凯南这次也不例外,《你还记得吗》讲述了失忆后的白凯南在女友的陪伴下找回记忆的故事,表现了北漂青年奋斗中的酸甜苦辣。

  父子、师徒齐上阵 “冷面笑匠”不再孤军作战

  杨议、杨少华是目前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父亲杨少华今年已经86岁高龄,依然活跃在相声舞台上,老爷子最擅长在不动声色间,拨动观众笑的神经。杨议子承父业在说相声之余,在喜剧表演领域也开辟了一个天地。在2017年北京台元宵特别节目中,父子联袂给观众一道送喜。

  一贯蔫头蔫脑、被称为“冷面笑匠”的方清平今年终于“脱单”了。在元宵特别节目上,他与恩师李金斗、师兄付强合说相声《规矩论》,师徒搭配果然是“笑果”非凡!

  “开心麻花”上新菜 中外笑星齐拜年

  从话剧、小品到电影,“开心麻花”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2017年元宵节,“开心麻花”带来《今晚的荣誉》,脑洞大开,以全新的音乐剧模式演绎了一出别样的“年夜饭”。

  从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走出来的闫家宝与Tina联袂给观众带来了相声《hello,我的中国年》,金发碧眼外形出众的来自Tina俄罗斯,她的汉语字正腔圆,颇让人惊艳。

  师徒四代大国工匠讲述动人往事

  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十一号,40多年来,中国的航天事业日新月异,突飞猛进,这背后少不了一代代大国工匠的默默奉献。2017年北京台元宵特别节目特别邀请航天事业的幕后英雄——四代大国工匠。第一代工匠,如今87岁高龄的陈老曾焊接过东方红一号卫星的发动机,如今他的技艺得以传承,师徒四代人济济一堂。陈老将在现场讲述当年初代大国工匠的秘密。

  据悉,在元宵特别节目中,邓紫棋、杨立新、李伟建等人也都将带来精彩表演。“金鸡报春闹元宵特别节目”将于农历正月十五(2月11日)20:30搜狐视频同步直播。


    更多关于《2017北京元宵》白凯南玩失忆” 容嬷嬷转型成最贴心丈母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