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与《中国式相亲》撞脸 《为你而来》导演称交友模式不同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23:3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否认与《中国式相亲》撞脸 《为你而来》导演称交友模式不同- 责任编辑:Dike

否认与《中国式相亲》撞脸

  《为你而来》现场

  2月10日,湖南卫视全新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第二期在长沙举行看片会,执行总导演刘军接收了媒体的采访,强调《为你而来》争做电视交友类节目中的一股清流。被问及《为你而来》在模式上与《中国式相亲》相似的争议,刘军回应:“从舞美、人数到流程上都完全不同,可能《中国式相亲》的玻璃屋和我们的心动屋概念类似,但交友模式不同,《为你而来》是一股清流。”

  作为湖南卫视2017周四“交友节目带”的首推节目,《为你而来》首播就迎来收视开门红,斩获全国网收视第一。张绍刚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搭配沈梦辰一贯的无厘头搞笑,为节目奠定了欢乐的基调。首期节目中,张绍刚变身“萌大叔”、“金句王”,各种神回复让节目笑料不断,而沈梦辰首次挑大梁主持卫视节目也是做足了功课,相较以往更加收放自如。执行总导演刘军在媒体看片会上表示: “我们想做一档快乐的、愉悦的、有温度的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可以说是电视交友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首期节目播出后,《为你而来》被网友拿来和金星主持的《中国式相亲》做比较,两者都是相亲节目,模式上都带着父母或其他亲属,都设置了只有一方可见的嘉宾观察室,都有选择与反选环节……两档节目也因此陷入了创意重叠的质疑中。对此,执行总导演刘军表示:“从舞美、人数、流程上完全不同,可能《中国式相亲》的玻璃屋和我们的心动屋和我们的概念类似,现在的节目都是在做参考,但是现在来看我们的交友模式不同,它是一股清流,话题完全不同。”


    更多关于否认与《中国式相亲》撞脸 《为你而来》导演称交友模式不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