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濑直美导演《光》5月上映 主角海报温馨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22:3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河濑直美导演《光》5月上映 主角海报温馨- 责任编辑:Dike

  河濑直美导演《光》5月上映

  《光》

  河濑直美导演的新作《光》确定于5月27日上映,这是她继2015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奖电影《澄沙之味》之后第二次与永濑正敏合作,日前永濑正敏与女主水崎绫女在阳光下的亲昵海报曝光,画面温馨,令人印象深刻。

  永濑正敏在片中饰演失明的摄影师雅哉,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制作语音导览系统的美佐子,两个人最初有些矛盾冲突,却又互相理解,于是相爱了。出演影片的还有神野三铃、白川和子等,片中的电影《砂的行踪》主演和导演由藤龙也饰演。

  影片海报上,美佐子抱着雅哉的面颊靠近他,阳光从两人之间透过,美佐子的侧脸左边写着“想要被你注视”,海报下方还有“注视着你的这一天是如此美妙”的标语,可见两人的相遇对他们人生有很大的影响。

  永濑正敏过去曾与藤龙也、白川和子合作过影视作品,他说:“这次拍电影与他们再会,感觉我又回到了原点,在演技上他们教会了我很多。”


    更多关于河濑直美导演《光》5月上映 主角海报温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