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刚谭竹青元宵节《团团圆圆才是家》 祝大家阖家幸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21:29: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和刚谭竹青元宵节《团团圆圆才是家》 祝大家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Dike

  刘和刚谭竹青元宵节《团团圆圆才是家》

  刘和刚、谭竹青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在这一天,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和刚携手谭竹青,也以他们的合唱歌曲《团团圆圆才是家》在这一天祝大家阖家幸福美满。

  《团团圆圆才是家》这首歌作为刘和刚与谭竹青在年前发行的一首歌,这首歌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是一首非常应景的歌曲,由著名词人徐杰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先生作曲,“团团圆圆才是家 聊聊家常知心话 外面的故事 亲友的变化 其乐融融满天下”,的确如此,正是像他们二人这首歌中唱到的一样,其乐融融,才会有一个团圆的家庭。

  刘和刚与谭竹青共同演唱的《团团圆圆才是家》这首歌中洋溢着和谐幸福与美满,相信每一个听到他们这首歌的人都会有着发自内心的触动,元宵节是个团圆的日子,在这一天,吃着滚烫的汤圆,与家里人唠唠家常,说说心里话,岂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儿?

  刘和刚与谭竹青他们这首《团团圆圆才是家》或许是送给大家元宵节最真切的问候,在元宵节这天,聆听他们这首歌曲,相信每一家人都会过上最开心快乐的日子!


    更多关于刘和刚谭竹青元宵节《团团圆圆才是家》 祝大家阖家幸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