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回应暴瘦 我很好,祝你们暴富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14:47: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回应暴瘦 我很好,祝你们暴富- 责任编辑:Dike

  李维嘉回应暴瘦

  张杰与李维嘉

  李维嘉回应暴瘦,《歌手》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维嘉作为音乐合伙人登台,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是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喊“有!”随后,维嘉正面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

  8日一早,李维嘉就成为了热搜榜第一名。为什么登顶热搜,全因为他瘦了!李维嘉近日晒出的照片,让网友集体惊呆了!原来,李维嘉和张杰一起合影,身穿西装的他却明显和过去的身材差别很大,不仅脸上的肉没有过去饱满,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大圈。

  李维嘉回应暴瘦

  李维嘉、张杰

  而这张图不知道是否因为角度的原因,李维嘉竟然看上去有点大头娃娃的感觉,难道这是继鹰钩鼻之外,李维嘉又一个标志性的特征吗也有细心的网友翻看了李维嘉之前的照片,前后一对比才发现,李维嘉瘦的可真的不少一星半点。

  其实在湖南卫视2017年跨年晚会的时候,小编就发现维嘉泽怎么变得又黑又瘦了,站在吴昕旁边,脸比吴昕还小。希望嘉爷好好调养身体,恢复原来的帅气模样。


    更多关于李维嘉回应暴瘦 我很好,祝你们暴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