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爆红 素素被陷害夜华受雷刑成太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13:5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爆红 素素被陷害夜华受雷刑成太子-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赵又廷

  2017年02月10日讯,四川省成都市,10日,现身成都机场。赵又廷刚与高圆圆一同回京,今日开工忙不停,赴成都宣传新片,热播剧吸粉众多,接机人气旺。素锦依然矜持地笑道:“我和夜华情投意合,这九重天上本就不是你这个凡人该呆的地方,生下孩子你就从这里跳下去,回到你的凡间去吧,”素素不知道跳下去是不是真的可以回到俊疾山,愣愣地问素锦:“是夜华让我回去的吗?我是他的妻子,自然要跟着他的。”这时候夜华和众头领纷纷赶到诛仙台,素锦瞅准时机,假意与素素起了争执,自己转身跳入诛仙台,装作被素素推下去的样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赵又廷 杨幂

  夜华上前时已经来不及,素锦的眼睛终究被伤,素素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正要为自己辩解的时候,夜华冷冷地看着素素,眼里像酝酿着滔天的怒火,素素一遍又一遍惊慌着、毫无章法着试图向夜华解释,夜华心中却有怒火,可是这怒火不是对素素,而是他亲眼看见素锦是假意与素素争执,自己跳入诛仙台的,可是众头领面前,却百口莫辩,夜华只能抱起素锦匆匆忙忙离开诛仙台。

  天君和众人都要求严惩素素,为了保住素素性命,夜华向天君请求以素素一双眼睛再加三年雷刑可否平息众怒,三年雷刑在这天宫上已是重刑,况且素素一介凡人,这已经几乎可以要了她的命,再加上一双眼睛,众人都不再有异议。

  夜华告诉天君,素素曾对自己有恩,腹中又有天族血脉,自己愿为素素受这三年雷刑。夜华神情晦暗地来到素素面前,告诉素素要取她双眼,素素失态,歇斯底里地问夜华:“我没有推她,为什么要我的眼睛,为什么,为什么,”夜华神情凄然,泣不成声,他握着素素的手,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说“我会娶你,我会与你成亲,我会做你的眼睛,”夜华忍着心中悲痛,终是取了素素眼睛。素素被剜去了双眼。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爆红 素素被陷害夜华受雷刑成太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