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礼公开 外国古堡依循传统举行婚礼众多亲友参与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11:07: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力宏婚礼公开 外国古堡依循传统举行婚礼众多亲友参与- 责任编辑:Dike

  王力宏婚礼公开

  王力宏 李靓蕾

  王力宏2013年宣布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隔年生下两人长女王嘉莉,近日王力宏将推出《火力全开》3D演唱会电影,2日曝光的首支预告中,第一次出现王力宏与老婆结婚场景,可见穿着黑色西装的他深情款款替穿着白纱的李靓蕾掀头纱,可见两人当时在国外有依循传统举行婚礼,身旁还有许多亲友参与并用相机、手机纪录历史性的一刻,粉丝终于见到王力宏传说中的婚礼曝光,也开心说:“原来真的有办!”

  王力宏婚礼公开

  王力宏

  王力宏2013年11月分段式宣布闪婚,他先暗示不久后的感恩节很重要,之后又贴上父母互相凝视的照片,说:“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让粉丝嗅到即将公布大消息的味道。同月27日凌晨,王力宏正式贴出李靓蕾合影,宣布:“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一天后他透过经纪人宣布闪婚,也说两人登记结婚的日子正好是父母结婚纪念日,意义非凡,但之后被问到是否考虑在台补办婚宴,王力宏直言:“我们可能没有这样的想法。”

  王力宏婚礼公开

  王力宏罕见高调秀恩爱

  之后,王力宏还在访谈中大赞老婆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她不是圈内人,所以大家对她没那么熟,想让大家看到她私底下的样子。”之后他还透露,当初老婆带着小孩在北京陪他拍戏时,认为对方非常辛苦:“其实男人没有女人累啦!”

  访谈中王力宏也被逼问在私底下如何称呼老婆,他原本只说“就是老婆”,后来忍不住再补答“其实还有一个有点长的,Love of my life, my one and only love(我生命中的爱,我唯一的爱)。”


    更多关于王力宏婚礼公开 外国古堡依循传统举行婚礼众多亲友参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