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嘴馋想吃东山鸭头 新专辑中的《山东ㄚ头》诞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10:0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克群嘴馋想吃东山鸭头 新专辑中的《山东ㄚ头》诞生- 责任编辑:Dike

  吴克群嘴馋想吃东山鸭头

  吴克群

  吴克群近日发行新专辑《人生超幽默》,还当起了人生观察家看透世间百态。吴克群日前接受电台专访,谈到新专辑《人生超幽默》,也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情,原来专辑中的《山东ㄚ头》一曲,竟然是因为吴克群嘴馋想吃东山鸭头,原来有天晚上因为嘴馋跑去大安路上想要买东山鸭头来吃,但后来扑空而返,回到家之后干脆睡觉,结果脑海一直跑出一个旋律“山东丫头…山东丫头…”,于是在半梦半醒之间就把这个旋律哼唱录音下来,隔天起床一听觉得还不错,吴克群马上把剩下的曲完成并打给作词人把整首歌完成,他马上说:“连写首歌都能这么幽默!”。

  不过这首歌讲述的是有许多从小城市到都市工作的人,或许有时候被物质上的虚荣迷惑了,但最终需要的其实只是一个爱你的人以及你的梦想,也让吴克群难得在节目上感性了起来,他也表示这些年来他理解到:“人做很多事情是为了让自己快乐,但为了快乐的过程中,有太多让自己不快乐的事情必须去承受”,这些体悟也让他想起以前他想当歌手的初衷。

  吴克群回忆以前还没当歌手时真的很穷,不但欠房租,还曾经身上只有20元去找水果摊老板买水果,好心的老板就把很多水果烂掉的地方切掉,有西瓜、木瓜、莲雾等等,把装得满满的水果盘拿给吴克群,整个就是佛心来着!吴克群也表示以前只要跟朋友共吃一块牛排就觉得是大餐了。也曾在圣诞节只剩25元,买了一个草苺面包加上两瓶养乐多果腹。面对这些时刻,吴克群并没有觉得不开心,他只是抱持着“有一天我的音乐就要被听到了”的想法,吴克群真诚地表示:“那时只要想到我的音乐会被听见肚子就饱了!”让DJ Elsa直呼:“是肾上腺素让你变饱的吗?”逗乐吴克群!

  另外,吴克群也曾与朋友玩牌赢了2000元,对于当时的他可是笔巨款,他却阔气地说要请朋友吃饭,还特地从板桥跑去市民大道上吃火锅,朋友也十分不客气都点最贵的品项,结果一结账是2250元,吴克群竟还要向朋友们再借250元才能请他们吃!不过他说以上这些曾度过的时光,都是他专辑中新歌《穷得只剩音乐》的真实情况,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他那段时间的知足与快乐!


    更多关于吴克群嘴馋想吃东山鸭头 新专辑中的《山东ㄚ头》诞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