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回应暴瘦 和张杰合影变行走的骷髅网友好心疼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09:13: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回应暴瘦 和张杰合影变行走的骷髅网友好心疼- 责任编辑:Dike

  李维嘉回应暴瘦,2月9日晚,《歌手》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因为与张杰合影被网友热议的维嘉也现身。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是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喊“有!”随后,维嘉正面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

  李维嘉回应暴瘦

  张杰 维嘉

  近期张杰加盟正在热播的《歌手》,此次张杰的音乐合伙人是其好友李维嘉。7日,节目组晒出张杰与维嘉合影,维嘉暴瘦掀起网友热议。上周以《很奇怪我爱你》逆战回归的张杰将再次登台与歌手们竞演。日前,一组张杰、李维嘉合照组图曝光,照片里的两人身着帅气正装商务精英范儿十足,其中张杰的暗蓝浅褶衬衫极具质感,尽显杰哥硬朗本色,两人帅气配合引来粉丝留言:“嘉爷是帅的,我杰哥脖子以下全是腿”、“一本正经耍帅指屏,张杰!顽皮!”

  李维嘉回应暴瘦

  张杰 维嘉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吐槽担当和金句王,李维嘉在节目中用伶牙俐齿和机智吐槽给节目增加诸多笑点。天蝎座型男、腹黑、爱较真,当他毫不留情地吐槽各个星座时,现场各星座嘉宾们完全招架不住。 


    更多关于李维嘉回应暴瘦 和张杰合影变行走的骷髅网友好心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