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华妃”素锦爆火 戏里腹黑戏外却是耿直girl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09:0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仙界华妃”素锦爆火 戏里腹黑戏外却是耿直girl- 责任编辑:Dike

  “仙界华妃”素锦爆火

  素锦纠缠夜华

  自从夜华假死计策失败,素素被抓上天庭后,2017开年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就由甜转虐,开启揪心模式。近日,浙江卫视播出的剧情中“素素被挖双眼”,素锦腹黑心机让观众们对她的恨意达到极致,直接将“素锦”、“素锦太坏了”送上热搜,“仙界华妃”素锦爆火,“素锦太坏了”更是攀升至热搜第一,成为最热话题。这使得“三生”相关话题和关键词不但轮番花式登顶各类新媒体榜单,更是呈现出每日“按集上热搜”的空前盛况,足见网友对此剧的关注与追捧。

  “仙界华妃”素锦因爱迷失 心机上演花式“虐素”

  “仙界华妃”素锦爆火

  素素夜华被虐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热播,原本温婉的素锦由爱生妒,从纯良小公主变身为心机天妃,终于制霸后宫,先是借天帝之手抓素素入天宫,而后又编造“青梅竹马”的往事让素素对夜华起疑心,最终盗用夜华与素素的“铜镜phone”,泣诉对夜华的深爱令素素全线崩溃。心思缜密的“虐素”“三步走”战略让素素与夜华心生隔阂。

  在昨晚刚刚播出的剧情中,素锦更是精心设计了诛仙台事件,假意与素素推拉,跳下诛仙台陷害素素,逼夜华亲手挖掉了素素的双眼,这也是大家一直以来最期待也最不敢看的经典一幕,而得到素素双眼的素锦并没有收手,在凤九看破素锦的嘴脸,冲上去咬了素锦的手腕时怒摔凤九,还命人打死凤九,继续招恨。此时,彻底黑化的素锦将孤注一掷,穷极一切手段花式“虐素”,不少网友表示,“心疼素素,希望她快点跳下诛仙台,变回白浅”。

  戏里黄梦莹演活腹黑“素锦” 戏外却是耿直girl

  从玄女“招恨”开始,大家就已经对另一大反派素锦期待不已,但黄梦莹饰演的素锦一出场,一身少女装优雅温婉也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网友对角色的恨归恨,但还是“颜值即正义”纷纷表示被惊艳到了,由黄梦莹饰演的素锦是天族忠烈唯一血脉,角色一出场,性格和顺、仙气十足,可随着夜华爱上白浅,原本温婉性情的素锦慢慢沉沦,做了许多伤害白浅和夜华的事情,自己的内心也痛苦挣扎,角色个性显露的同时,黄梦莹演技也得到了大众认可。

  戏外的黄梦莹是个不折不扣的耿直girl,除了在“心机素锦”上线时微博自黑外,还曾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2017年首期开播的游戏环节中,对战成龙大哥。柔弱的小女子意外战胜了功夫巨星,直接“甩一巴掌”呼焦糖到成龙大哥脸上,使实力悬殊的两方发生戏剧性反转,全场乐翻天。她本人也在微博中对成龙大哥表达了歉意和敬意。网友表示:“这样的耿直girl,真的让人恨不起来”。

  在电视剧“三生”中,除了像黄梦莹一样超强的角色设定,跌宕起伏的爱情纠葛也将为观众带来极强的冲击力,在素锦的毒计连环之下,网友甚至配漫画呼吁“求素素快跳诛仙台!”,而素素生产时日将近,糯米团子已经候场,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见证夜华与素素这一世仙凡之恋。


    更多关于“仙界华妃”素锦爆火 戏里腹黑戏外却是耿直girl-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