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苏元宵晚会直播 曹云金朋友圈开涮老搭档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08:21: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江苏元宵晚会直播 曹云金朋友圈开涮老搭档- 责任编辑:Dike

北京江苏元宵晚会直播

  白凯南失忆背女友北漂

  今日正月十五(2月11日)晚,北京、江苏鸡年元宵晚会将于搜狐视频20:30同步直播。无论是各位偶像的欢歌热舞还是段子手们的逗乐包袱,守着看搜狐视频就够了!2017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的舞美、形式到节目编排都有巨大创新和突破,歌舞类节目将由大张伟、金海心、好妹妹乐队、SNH48等一众实力歌手青春呈现;而北京卫视元宵特别节目将以语言类节目作为重头戏。无论是歌舞还是段子,尽在搜狐视频20:30!

北京江苏元宵晚会直播

  “容嬷嬷”变贴心丈母娘

  拥有超强语言功力、音乐素养和独特的思维方式的“人间精品”大张伟,带来集众多金句和金曲为一体的最新洗脑神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混编《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一人我饮酒醉》、《自由飞翔》、《法海你不懂爱》、《热情的沙漠》、《演员》等20首潮流音乐,融合了众多神曲之精华的加强版,魔性欢脱,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萌大叔,分分钟戳中你的笑点。大张伟在现场也是身着火焰造型表演,结合现场炫酷的灯光及舞美效果,带领伴舞为观众奉上活力四射的舞台,嗨翻全场。

  老戏骨李明启搭档演员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发红包”是春节的一个传统习俗,晚辈孝敬长辈,长辈爱护小辈,都在这个“红包”中传递着真情,小品以亲情和孝道为主题,向观众传递了家和才能万事兴的幸福宝典。


    更多关于北京江苏元宵晚会直播 曹云金朋友圈开涮老搭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