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央视元宵晚会亮点 跨界成主流朱军说相声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07:18: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鸡年央视元宵晚会亮点 跨界成主流朱军说相声- 责任编辑:Dike

  央视2017年元宵晚会将于11日晚在综合、综艺频道播出。“跨界”是晚会一大亮点,相声《都是为你好》中,主持人朱军携手高晓攀、尤宪超妙语连珠;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中,小品演员蔡明、潘斌龙一展歌喉;朱迅、沙溢也将联手演出小品《过河》。

鸡年央视元宵晚会亮点

鸡年央视元宵晚会

  据央视负责人介绍,晚会上,李丁、董建春将用相声《健身一家人》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苗阜、王声将带来相声《猜灯谜》。同时,晚会还将推出多首结合节日主题和时代特征的歌曲,《卖汤圆》《团圆饭》《听香》,将传统习俗、阖家团圆的情绪娓娓道来;《向往》《刚好遇见你》传递出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体现文化精髓的《中国字中国年》、重大题材的《天耀中华》,描绘着中华民族的卓越风华。

鸡年央视元宵晚会亮点

鸡年央视元宵晚会

  晚会还特邀名家字号,以“天、地、人、和、家、国、兴”为题,制作七种不同颜色的汤圆,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把团团圆圆、万事如意的寓意收入“囊”中。晚会还巧用“猜灯谜”作为节目串联方式,设计了生肖、拜年、四季、传统文化等九组灯谜,展现了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更多关于鸡年央视元宵晚会亮点 跨界成主流朱军说相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