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 朱迅沙溢携小品《过河》登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5-26 23:46: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元宵晚会 朱迅沙溢携小品《过河》登台- 责任编辑:Dike

  “雄鸡唱韵、春回大地”的美好时刻,以“闻鸡起舞闹花灯,登高望远乐新春”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7年元宵晚会如约而来,晚会邀请春晚四地分会场的八位主持人携东西南北四地年俗齐聚主舞台,与亿万观众一起猜灯谜、卖汤圆。传递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

央视元宵晚会

  鸡年元宵晚会的主舞台视觉包装再度升级,融入赏花灯、糖葫芦、转风车、舞龙、舞狮子等各地元宵节的传统活动元素,在360度环绕大屏的配合下,整个晚会宛如一个大庙会的热烈场景。

  晚会特邀稻香村等名家字号,以“天、地、人、和、家、国、兴”为题,制作七种不同颜色的汤圆,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把团团圆圆、万事如意的寓意收入“囊”中。巧用“猜灯谜”作为独具特色的节目串联方式,围绕非遗文化和节目内容,设计了生肖、拜年、四季、传统文化等九组灯谜,展现了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透过荧屏营造了十足的参与感。


    更多关于央视元宵晚会 朱迅沙溢携小品《过河》登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