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美国宣传电影《长城》特意带上陈婷

来源: 星娱TV 2017-05-25 20:1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美国宣传电影《长城》特意带上陈婷- 责任编辑:Dike

  近日,有网友在洛杉矶偶遇正在陪妻子和小姨子购物的张艺谋导演,张导翘着二郎腿等着,看来在逛街面前,男人都是一副模样啊!据悉,张导这次到美国是为宣传电影《长城》,宣传期都不忘带上娇妻附带陪逛街,张导可真是中国好老公!张艺谋的老婆无锡女子陈婷比他足足小了31岁。

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张艺谋

  春节期间,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庆祝新春佳节,一家人其乐融融。陈婷发文:“给大家拜年啦!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无限,甜蜜无限,幸福无限。” 2月4日下午,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张艺谋与妻子的合影。

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张艺谋

  他写道:“春节刚过,导演张艺谋携全家到日本游玩,2月1日在东京某餐厅就餐时,与妻子陈婷亲密合影留念,大秀恩爱,幸福满满。”  《长城》近日在洛杉矶也举办了试映,很多美国网友注册参加,在影院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中大部分是男性,很多都是武侠片迷和马特达蒙的影迷。在美国,中国功夫片具有特定的影迷群体,这些人对张艺谋的作品很熟悉。


    更多关于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美国宣传电影《长城》特意带上陈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