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报考北影 初试现场曝光穿白衬衫朗诵诗歌《帆》

来源: 星娱TV 2017-05-25 05:37: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俊凯报考北影 初试现场曝光穿白衬衫朗诵诗歌《帆》- 责任编辑:Dike

  王俊凯现身艺考现场图曝光,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园里,王俊凯拿着材料,认真走流程进入考场,穿简洁白衬衫+牛仔裤+白球鞋,模样专注乖巧。据悉,王俊凯朗诵的题目是莱蒙托夫的《帆》,因表演楼的所有出口都被围堵,考完的王俊凯只好“跳窗户”从后门离开。

王俊凯报考北影

王俊凯

  2月10日,tfboys组合队长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他穿白色羽绒服,系红色围巾、戴口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低调现身仍难掩高人气! 2月10日是北影艺考初试的第三天,当日下午,人气偶像TFBOYS中的王俊凯一身清爽装扮低调现身,引来表演专业考场外一众粉丝疯狂围堵。

王俊凯报考北影

王俊凯

  之前王俊凯参演《长城》,虽然是首次“触电”大荧幕,导演张艺谋却对王俊凯的表演赞不绝口,称:“选小凯之前给了他很多考验,提了很多超出他年纪的表演要求,后来看到小凯穿上龙袍那一刻,就跟小凯说你注定吃这碗饭,来拍戏吧!”可见张艺谋导演十分看好王俊凯的潜力和未来的发展。

王俊凯报考北影

王俊凯

  一位14岁初中女生手里拿着给王俊凯写的信,赶来给他加油。记者看见信中这样写到:“我的梦想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我一定会学习你那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迎接一切挑战,不论未来怎样,我都会尽我最大努力实现我的梦想!说不定,以后你就是我的师哥啦!”该女生告诉记者,她喜欢王俊凯三年了,想亲手把信交给他,所以2月7日就提前从重庆赶来北京。“王俊凯加油!”她用重庆话说。


    更多关于王俊凯报考北影 初试现场曝光穿白衬衫朗诵诗歌《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