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针》曝新剧照 闫妮杜天皓放下偶像包袱为角色拼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5-24 21:5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美容针》曝新剧照 闫妮杜天皓放下偶像包袱为角色拼了- 责任编辑:Dike

  《美容针》曝新剧照

  闫妮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博众未来文化传媒承制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以其轻松活泼的喜剧风格和独具特色的男女主组合为粉丝所期待,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新剧照,闫妮、杜天皓这对欢喜冤家放下偶像包袱,为角色也是拼了!

  

  杜天皓

  电影《美容针》讲述了女作家夏百合(闫妮饰)怀着对青春的迷恋和对爱情的向往,与阳光男孩小健(杜天皓饰)在网络中相识,谈起了一段本以为无人知晓的二次元恋爱,进而在现实中相遇相知,并擦出火花的故事。

  因《小时代》中阳光校草卫海一角为大众所知的杜天皓在电影《美容针》里再次饰演帅气少年,只是这一次因为与闫妮的意外邂逅,杜天皓的生活也完全颠覆,为了获得闫妮的心更是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差点走上了谐星路线…

  新曝光的剧照中,杜天皓因为与闫妮置气惹上了学校的“铅球美少女组合”,贡献了不少搞笑桥段。与当红小生完美无瑕的霸道总裁不同,杜天皓的耍帅总是分分钟破功,也因此总是惹得闫妮笑靥如花,撩妹高手当之无愧!

  在这段有年龄差的爱情里,杜天皓在耍帅搞笑之外,当然也不忘时不时卖萌装嫩,博得闫妮欢心。网恋“被骗”后,杜天皓欲与闫妮PK,却不料在接踵不断的冲突和意外中迷上了这个与身边女同学迥然不同的“百合”,全然不觉自己为了哄对方开心已经做出了巨大改变。


    更多关于《美容针》曝新剧照 闫妮杜天皓放下偶像包袱为角色拼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